10万左右的小鹏汽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小鹏P5。这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的汽车,电动机马力可达211,搭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10N-m,最高车速为170km\u002F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s。

这款车为4门5座三厢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808、1840、1520mm,轴距是2768mm,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中型轿车水平。

车辆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有3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车头上配备贯穿式的灯带,标配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车子启动时头灯与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同时被点亮,呈现渐变式的照明效果。

车辆拥有ABS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控制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还有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车辆座椅为仿皮材质,主副驾驶位座椅都可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还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配有3个头枕。车辆的多功能中央扶手是不可放倒的。

2、小鹏G3。这款车是纯电动的紧凑型SUV,搭配197马力的电动机和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车速为170km\u002F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s。

这款车为5门5座,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20、1610mm,轴距为2625mm。

车顶有360度自由角度的摄像头,车尾为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标配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车辆拥有定速巡航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下坡缓降等功能。前后排标配电动车窗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拥有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功能。

车辆标配铝合金轮毂、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座椅Nappa 高质感皮革材质,整体布局为2 3,主驾驶座椅可通风,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