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四缸的发动机。

荣放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6zr-fae,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5ar-fe,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4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1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放的全名是RAV4荣放,以RAV4荣放 2022款 2.0L CVT两驱都市版为例,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轴距2690mm,整备质量1540kg,最大马力171Ps,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