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是三缸还是四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2有三缸车型和四缸车型。宝马x2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四发动机。宝马x2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 suv。

宝马x2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140马力,22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600至6500转,最大扭矩转速为1480至4200转。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x2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192马力,28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至60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至46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at变速箱,四驱车型配备8at变速箱。

宝马x2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 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 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改善车轮的接地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的操控性也能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