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尺寸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842mm、1711mm,轴距为2900mm。

以下是关于艾力绅的更多资料:

1、外观:2019款艾力绅的外观继承了家族式设计,中网内部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非常大,内部灯组的排列非常个性,攻击性极强,下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并配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面积比较大,层次感比较强,侧面来看,车体后方比较高,保证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度,并使用了隐私保护车窗,整车的商务气息比较浓厚,看起来比较厚重,安全感十足。

2、动力:2019款艾力绅搭载2.0L版本发动机,采用前置单电机驱动模式,全系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2.0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7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u002F米,搭载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15牛\u002F米,2019款艾力绅的综合功率为158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2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5.9L。艾力绅2019款2.0L混动舒适版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使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车体结构为承载式,轮胎规格为225\u002F50R18。

1、艾力绅车空间大占了绝对的优势,是广大客户们购买此车的最重要因素。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空间充裕,头部空间也不压抑。二排和三排也能有不错的空间。备箱空间相对小一些,整体来说商用家用都可以。

2、外形比较漂亮,内饰做工还算比较精致,比较简洁大方,也比较容易操作。但是上坡不降档就会比较吃力。

3、第三排比较舒适,座椅灵活性。但是没有电动尾门,大灯高度也不能自己调节。

4、综合油耗整体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