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在idrive系统中将蓝牙打开,而且要设置成可以被附近的设备搜索到,也可以设置成可以被附近的设备搜索到,这样子即可配对连接了。

然后将手机蓝牙打开。

连接后必需要将音源选成蓝牙,不然同样是无法播放音乐的。

大部分车机基本都是有蓝牙的,蓝牙是一个很至关重要的物品,假如没有蓝牙,好多功能是无法实现的。有些高档车辆还支持carplay系统,carplay系统功能作用是连接苹果手机的,用这一系统连接苹果手机后可以用语音助手调节车机,而且还可以导航,接打电话,发送短信等。

这一系统与苹果手机配合用起来是十分方便的。有些车辆也支持carlife,这一系统的功能与苹果的carplay相差不大,仅仅是carlife功能作用是连接安卓手机的。

假如要用carplay或carlife连接手机,提倡用手机原装的数据线。非常多后期购买的数据线只能充电并不可以传输数据,假如用这样的数据线连接手机与车机是没有任何反应的。在行驶车辆时,一定不要将音乐的音量调的太高,不然会关系安全系数。在开车时也不一定要用耳机听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