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70码抖过了80就好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70码抖过了80就好了的原因有3点:

1、车辆的发动机积碳过多,主要体现为喷油嘴积碳。去维修店清理发动机和喷油嘴的积碳。

节气门积碳。去维修店清理节气门的积碳。

进气道积碳。去维修店清理进气道的积碳。

2、发动机机脚出现了松动或者是损坏。去维修店重新固定发动机机脚。

3、车辆变速箱润滑油需要更换,发动机的机油也需要更换。去维修店更换润滑油和机油即可。

汽车除了70码抖80码不抖还可能会出现80码抖动100码不抖。

80码抖动100码不抖的原因:

1、车辆的轮胎胎压出现了问题所导致的,可以到专业维修店检修胎压。

2、车辆轮胎的四轮定位出现了错误,可以到专业维修店进行四轮定位。

3、车辆轮胎上的动平衡铅块出现丢失,可以到专业维修店重新加装平衡块来解决问题。

4、汽车的轮胎动平衡出现了问题,可以到专业维修店对机动车的轮胎进行动态平衡。

可以到专业维修店对机动车的轮胎进行动态平衡,然后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可以有效解决车辆高速行驶时的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