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空调auto按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UTO的意思就是自动空调模式,当自动空调开启之后,系统就会根据车内传感器来控制出风的温度(冬天热风,夏天冷风)。如果温度过高或过低,空调也会自动改变出风口的温度及风速,调整车内温度。

至于AUTO自动空调怎么打开,正常情况下,中控台上都会设有一个AUTO按键,只要按下按键即可打开,然后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冷热感觉,来调节车内的恒温度数。当然,有部分车型是可以进行语音控制的,只要呼出爱车的语音助手,然后叫它帮你开启自动空调模式即可(具体操作需参考汽车用户手册)。

但有部分车主对AUTO自动空调,并不是很喜欢,因为在AUTO模式下,通常都设置为大风量的,尽量调节的恒温度数并不是很高,但还是会让人感觉不舒服。当然,并不是所有人的衡量标准都是一样的,自然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至于开不开AUTO模式,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意愿,正所谓自然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