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原配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轮胎规格分为215\u002F50 R17和225\u002F45 R18两种,低配的轮胎品牌是优科豪马,高配的轮胎品牌是邓禄普的。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

杰德汽车配备215\u002F50 R17轮胎型号的汽车有:杰德 2020款 1.8L 自动舒适版 6座、杰德 2020款 210TURBO CVT风尚版、杰德 2020款 1.8L 自动舒适版、杰德 2020款 1.8L 自动经典版、杰德 2017款 1.8L 自动舒适版 5座等等。

杰德汽车配备225\u002F45 R18轮胎型号的汽车有:杰德 2020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6座、杰德 2020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杰德 2017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6座、杰德 2017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5座。

轮胎使用的技巧:

1、汽车轮胎的保养十分关键,大家要注意平时的开车习惯,尽量避免汽车在路面坑坑洼洼的地方行驶,尽量避免急刹车,这样才可以保证自己的轮胎不出现损坏。

2、大家要坚持每一个月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一次检查,对爱车的所有轮胎在冷却情况下的气压,这里面包括备胎在内,这样可以保证随时了解自己的轮胎情况。

3、轮胎每天也要检查一次,要检查轮胎的表面有没有划伤,还要看看轮胎上面有没有粘着石头,或者是玻璃碎片,这些对轮胎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和车主行驶的安全也是密切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