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摩擦到马路牙子吱吱的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摩擦到马路牙子吱吱的响的原因是汽车的轮胎和马路牙子磨蹭发出的声音,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检查轮胎壁是否损坏,如果胎壁损坏,则无法修复。轮胎是汽车中比较重要的一个部件,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

日常维护轮胎

1、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需要和前方车辆保持一定的车距,这样在出现什么紧急情况的时候就可以提前刹车,也就可以避免出现急刹车的现象,急刹车对汽车也是有一定伤害的,对轮胎也会有一定程度的磨损。

2、要经常性的检查汽车轮胎的胎压,避免出现胎压过高或者是胎压过低的现象。

3、需要经常性的检查一下汽车的轮胎的花纹中有没有什么异物,如果是有的话就要及时的处理掉,避免长时间行车对汽车轮胎造成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