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车蹭上黑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决方法:

1、轻微划痕可直接打蜡。

2、如果能在不损坏油漆的情况下看到明显的划痕,先清洁油漆表面,用沾有牙膏的软毛巾反复擦拭,再用干净的毛巾擦拭。

3、油漆破损了,但底漆完好无损,表面清洁后,直接上蜡抛光,可以重复几次。

4、如果划痕损坏底漆,清洁后用油漆笔修补油漆,完全覆盖钢板,干燥后打蜡上光。

5、当钢板上有划痕,钢板已经开始生锈时,可以用细砂纸打磨锈迹,除去锈迹,使划痕光滑,再进行清洗,然后用油漆点笔涂刷,完全覆盖钢板,干燥后打蜡上光。

6、如果底漆大面积暴露就需要重新喷漆。

7、脏东西附着:如果黑色只是附着在油漆表面的脏东西,只需要清洗擦掉即可。

8、露出底漆:如果擦碰将汽车的表面油漆刮掉,在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自行用补漆笔来进行修补。如果再严重一些,可以用砂纸将擦碰位置的油漆打磨掉,然后重新喷漆进行处理。

9、变形:如果磕碰程度特别严重,引起车辆部件变形,就需要到4s店或者修理厂请专业人士来进行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