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上预约成功驾校不让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上预约成功驾校不让考,这很多是因为考生在教练、驾校不知情的情况下预约考试。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得跟驾校沟通,让驾校递交自己的学员档案,或到指定地方提出自己的档案。因为预约了考试,驾校需要递交学员的档案给车管所进行审核。以往考生都是提着的档案进场考试的,现如今基本都是在系统进行上传。

科目二能否自己偷偷考:

1、会打乱驾校计划而不讨喜

最好不要这样,因为每所驾校、教练都有自己的计划,考生基本都是按照先后时间先后顺序或驾考有效期进行分批次考试。私自约考无疑打乱了驾校或教练的计划,这自然会让驾校或教练不满。

2、驾校担心影响通过率而拒绝考试

私自约考除了会影响驾校或教练计划以外,很多驾校会担心考生考不过影响通过率而拒绝让考生参加考试。

3、考前咨询教练意见有利于自己通过考试

教练一般都很熟悉考场,预约考试前最好咨询一下教练的意见,因为它会根据你练车的表现预估你通过的几率有多大。并且考前教练还会带你去考场踩点,帮你重新定一下点位,让你避免踩到雷区,这样一来更有利于我们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