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1.8t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1.8t油箱是60升。(根据官方数据得知)油箱标注的容积并非实际最大容积,而是最大合理容积。普通油箱可以在标注容积外,多加注百分之10至15的汽柴油。

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吉利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毫米、1831毫米、1694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

前脸设计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考虑到suv的力量感,设计师减少了网格数量,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棱角更为分明。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最大扭矩是250,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车辆内部,吉利博越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触摸屏、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吉利全新一代车载信息互联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