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车标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车标通常代表长安汽车的车标,车标创意源自于抽象的羊角形象,也代表了做行业领头羊的决心。但除了长安汽车之外,讴歌汽车、众泰汽车、越南Vinfast、雅科仕汽车等车企的车标同样酷似V字,很容易造成混淆。

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车标为标准的V字,现已形成微型车、轿车、客车、SUV、MPV等低中高档系列、多品种的产品谱系,拥有0.8L到2.5L排量的发动机平台,而且长安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同时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产业化、示范运行方面,长安汽车同样走在全国汽车行业的前列。

讴歌汽车:

讴歌是日本本田的高端品牌,成立于1986年,它的车标类似一把卡钳,象征其对细节的注重,用心打造每一辆车。目前讴歌系列豪华产品很多,如讴歌CDX、TLX-L、RDX、RLX等。

越南Vinfast

Vinfast是越南的一个自主品牌,刚成立不久,车标采用公司的首字母,和展翅飞翔的雄鹰很像,意义是挑战困难,向往未来。

雅科仕汽车

雅科仕是现代汽车推出的高端品牌,属于小众品牌,它的形状很像天马的翅膀,和劳斯莱斯幻影的天使有点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