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裙边凹陷有必要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裙边凹陷有必要修,不然会影响感官。以下是有关车辆裙边刷颗粒漆的详细内容:定义:汽车的裙边是行驶时比较容易剐蹭和损伤的地方,尤其是底盘较低的车型。汽车裙边普遍使用的是铝板或者塑料材质,修复起来比较方便,只要情况不是很严重都可以在原件上修复而不用更换。

出现这种情况:

1、可用钣金喷漆来进行处理了,如果有钣金配件的当然是直接更换会比较好啦,但是没有的话就只能做个包铁了;

2、这种维修后是看不出来之前凹陷过的,而且裙边凹陷也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是无法避免的;

3、裙边凹陷要不要维修这个需要看具体情况的,有些车型的裙边是一体的,大的凹陷很难修复,有些是可以拆卸的,就会好修复一些。

注意事项:

汽车裙边挡板应保持干净整洁,避免阳光之家照射、雨雪浸淋。除此之外,汽车裙边挡板传送带在存储期间要成卷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