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雾灯和后雾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雾灯和后雾灯的开启有拨杆式雾灯向上旋转一档即可开启前雾灯,旋转两档就同时开启前后雾灯。旋钮式雾灯将旋钮往外拉一格打开前雾灯,再往外拉一格,前后雾灯同时开启。按钮式雾灯,当开启前示廓灯或者大灯后,按下前后雾灯按钮,即可同时开启前后雾灯。

雾灯分类及如何开启汽车的雾灯主要分三种:拨杆式、旋钮式、按钮式。只有当大灯(远光灯或近光灯)或前雾灯打开时,后雾灯才能够打开。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后雾灯可以独自关闭,它也可以连续点亮,直到位置灯关闭。

学会了前后雾灯的打开方法,以后在雨雾天气这种能见度低的环境下,可以给自己以及旁边驾驶机动车的人员一份安全保障,及时打开前雾灯能够有效的提醒他人注意安全有车来往,打开后雾灯更有效的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所以前后雾灯在能见度低的环境下一定要同时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