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封釉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觉得一般咯,不过建议封釉吧,这个还是有作用的就是了:

1、所谓的汽车封釉,就是先磨掉原车上的光漆,然后再涂上一层石蜡类的东西,配出来所谓的釉面;

2、等于给汽车穿上一件无色的超薄车衣,经久有效地防止酸雨、融雪剂、风沙及暴晒的侵袭,而且有效增加漆面的硬度,完全杜绝氧化层;

3、好处是可以让车子漆面耐高温抗酸碱,不会被紫外线辐射和空气氧化,保养起来比较方便,但坏处是,这个过程中会把原厂车漆磨损,而且还会造成漆层过热从而导致内伤。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有这个必要,车子经过封釉,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防酸雨,抗腐蚀等特点。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必要的,常说的釉实际上是一种从石油副产品中提炼出来的抗氧化剂。特点是防酸,抗腐,耐高温、耐磨、耐水洗、渗透力强、附着力强、高光泽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