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钥匙防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车钥匙有一定的防水作用,但是泡在水里长时间还是会进水。以下是关干车钥匙的相关介绍:新车出厂,一般会随车配备2至3把钥匙。同时,每辆新车都有随车配置的钥匙防盗密码,如果配备一把钥匙。4S店可以根据车主提供行车证和车主身份证件,通过数据库查询出配署钥此的防盗密码,获得这个密码后,4S店需要车主提供钥匙齿形号,来配署新的金属钥匙。

奔驰钥匙进水解决方法:

1、汽车钥匙进水了,其实就好像我们手机进水了,不要立即按动上面的按键,否则这会让水更快渗进里层。首先用干布或纸巾把表面擦干净,如果之前换过电池的话,那肯定会拆开钥匙的外壳,那么你可以拆开把外壳拿开,取下电池,用吸水性较好的纸巾擦拭内部水渍。

2、然后用吹风机冷风吹干,千万不能用热风,因为钥匙内部的电路板不宜过热。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把钥匙包进一个透气性好的袋子里,接着将其放进干燥的米缸中,因为大米比较干燥容易吸走潮气。

3、如果还不够稳妥,那么你可以去药店买一瓶高浓度的酒精,然后用洗了酒精后的棉签去慢慢擦拭内部按键接触点及其他部位,然后晾干,因为高浓度的酒精具有很强的吸水性。

汽车遥控钥匙外表一般都是防水材质,不过钥匙之间还是有缝隙的。如果以上办法还是没有抢救回进水钥匙,那么只好送去维修店或4s店更换维修了。

奔驰的汽车钥匙只有一种,但是根据车辆年代的不同,其钥匙在外形方面可能会有略微的差异。奔驰汽车的钥匙在所有品牌汽车钥匙的设计中算是比较出色的了,奔驰的钥匙比较有分量,拿起来很有质感,在车钥匙外圈和中间的logo还用了镀铬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奔驰汽车钥匙的功能有很多,除了常规的开关锁外,还有车窗玻璃一键升降、后备箱开启、寻车功能,以下具体说明。

1、车窗玻璃一键升降:

长按奔驰车钥匙的开锁键3-5秒,汽车窗户就会全部降下来。

2、后备箱开启:

按一下车钥匙上面的后备箱锁按钮,后备箱就会解锁。如果连续按两下后备箱锁按钮,后备

箱就会自动弹起来。

3、寻车功能:

如果在停车场内找不到车了,只需要长按车钥匙上红色的寻车按钮5秒左右,汽车就会发出滴滴的声音,从而帮助车主更快速的找到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