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斑点怎么除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斑点除去的方法:

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可以用毛巾。先把毛巾用热水沾湿,然后汽车上哪里有斑点就放在哪里。等过一段时间之后,汽车的斑点就会软化,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清洗和擦拭。非常简单就可以恢复到干净的状态了;

2、另外清理斑点有专门的清洗剂,叫做树胶清洗剂。我们可以购买这个产品,然后把它喷在汽车的斑点上,之后再用毛巾慢慢地擦,很容易就清洗干净了;

3、最后我们还可以使用洗车泥,可以将洗车泥放在汽车的斑点上,然后进行清洗。这种产品的清洁能力非常强,而且还具有抛光的效果。非常适合汽车放在树下形成的斑点这种小范围的清理。太大范围的话,使用洗车泥清洗起来会比较麻烦。

在斑点及周围部分用水清洗,再用溶剂清洗,以斑点为中心,将周围漆膜加工成由薄逐渐变厚的平滑过渡状态,

采用橡胶打磨块或其他体积较大的打磨块垫砂纸进行打磨,换成细砂纸继续打磨,以除去采用粗砂纸打磨时留下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