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nsten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eloster是现代飞思汽车,飞思是现代起亚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跑车。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由一系列附属公司以复杂的控股方式组成的集团公司,集团的实际代表是现代汽车公司,集团的前身是现代汽车集团。韩国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商业巨子郑周永先生一手创办现代汽车,与全球其它领先的汽车公司相比,现代汽车历史虽短,却浓缩了汽车产业的发展史,从建立工厂到能够独立自主开发车型仅用了18年(1967-1985)。

以veloster飞思 2015款 1.6t 手动舒适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0毫米、1805毫米、140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搭载涡轮增压1.6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04马力,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