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雪种要多少压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空调加雪种压力低压端2.5-3.5公斤,高压端13.5-17.5公斤。

压缩机1500~2000rpm情况下加雪种,汽车高压加在1.5~2.0 mpa左右,低压在0.15~0.35 mpa左右为正常。

具体要看车辆的空调系统匹配情况不同和环境温度情况不同,加压可能也不太一样。

在怠速情况下,发动机转速为700~900rpm,如果环境温度高,如夏天太阳直射情况下,高压可能会略高一点,最高可到2.5~2.8 mpa左右,但一般不会超过3.1mpa。

汽车空调制冷剂就是氟利昂,在市场还被称为雪种或者是叫做冷媒,分为环保的(R134a)和非环保的主要是F12。

制冷剂压力表也称冷媒表或氟表。是用于量测制冷系统当前压力,其主要是用于检测系统冷媒不同阶段的压力值,使用人员撑握设备的运行状况,现在国对冷媒压力表上的精度要求是达到2.5级。

一般情况下汽车都是不需要添加冷媒的,不过有时候冷媒的制冷效果不佳也是需要添加。

现代汽车空调有四种功能:

1、空调器能控制车厢内的气温,既能加热空气,也能冷却空气,以便把车厢内温度控制到舒适的水平。

2、空调器能够排出空气中的湿气,干燥空气吸收人体汗液,以营造更舒适的环境。

3、空调器可吸入新风,具有通风功能。

4、空调器可过滤空气,排除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