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载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车载导航升级最好去4S店找售后,或者去汽修厂进行升级,也可以在官网升级。

官网升级操作:

1、进入奔驰官方网站;

2、登录账号用你Mercedes Me APP账号即可;

3、点击进入在线地图更新;

4、选择所在省份的数据包,点击蓝色按钮手动更新;

5、点击下图最上方蓝色链接安装下载管理器,下载后按默认提示安装即可;

6、回到奔驰网页,点击蓝色按钮启动下载管理器,根据提示点击允许;

7、插入已格式化后的U盘,(windows系统推荐NTFS,苹果系统推荐exFAT),下载程序自动下载地图数据包;

8、提示下载成功后,点击退出应用程序后安全断开U盘,带上U盘和TYPE-C转接口就可以去车里安装了;

9、U盘通过TYPE-C转接线插入到扶手箱的下侧USB接口,中控多媒体屏幕会提示升级,或者点击右上角信息进入升级;

10、按屏幕提示,先勾选自动在线更新,再选择下方数据包即可;

12、等待进度条完成,系统提示重新启动系统,点击后系统重启,完成升级操作。

关于车载导航的介绍:

1、常见的车载导航地图:在国内使用率较高的有凯立德、道道通、城际通、高德等地图版本。相关信息会及时在各大地图公司的官网上发布。

2、车载导航的正确操作方法:使用时要先关页面后关机器,不能不关页面就直接关机器,那是违规操作;机器使用前三次要冲10小时左右让电池蓄电能力大大发挥出来;先发动汽车,后插点烟器电源。导航结束拔掉点烟器,下次汽车发动后再插上,这样有利于保护机器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