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防虫网有必要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是否需要安装水箱防虫网,需要看车辆行驶的环境。

下面是关于防虫网内容介绍:

1。安装防虫网不仅能防止昆虫进入,甚至可阻挡树叶,昆虫,沙石等其他杂物经过前杠缝隙撞击散热器,起到保护散热器作用,还能解决散热器清洁问题。

2。汽车水箱防虫网安装在车头水箱框架位置,安装散热器外部一层防护网,防止各种外部杂物撞击散热器,从而起到保护散热器不受损伤。

3。汽车水箱防护网非常细密,安装在散热器前面能够减少更多细小杂物,防虫网细密设计在车辆行驶时候,容易对散热器形成阻挡,散热器在通过行驶中高速气流进行撞风冷却,经过安装防虫网后,气流会被减弱。

4。防虫网一段时间需清理,破损也需及时更换,注意清理防虫网不要用水枪冲,强大水压也会导致散热片受损,散热片是由大量铝翅片组成,这些翅片非常薄,也非常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