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dm高速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官方油耗数据,100公里NEDC的油耗为4.4升。测得的每100公里油耗为5.4升,试驾车型为110公里以上。

1、路线:从广州番禺欧亚4S店出发,至深圳柔道沙莱华度假村。行驶路段主要为市区和高速公路。在两天内,它来回行驶了350多公里。一辆车能载四个人,包括乘客。整车重量超过2吨。空调在整个过程中正常开启。根据日常驾车体验,100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5.4升。

2、说到测量的燃油消耗量,我们驾驶的车辆的燃油消耗量不是最低的。同行业其他媒体试驾车辆,测得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5升。当然,在试驾过程中,我们并没有刻意改变song plus DM-I的驾驶模式,而是在整个过程中使用HEV系列模式。

3、事实上,除了HEV串联模式外,车辆还提供EV模式、HEV并联模式和发动机直接驱动模式。然而,无论哪种驾驶模式,在EHS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的协调下,它都可以智能地调整适合当前使用的最佳运行模式。试驾期间,我没有发现发动机有问题。可以说,绝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电机驱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