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原装轮胎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的原装轮胎是Pirelli轮胎,规格为245\u002F45R1896Y。原厂配备的轮胎是两个型号55R17和45R18,而进口车型中有部分配备的45R18为前胎后胎是40R18。

倍耐力轮胎是时下全球知名的轮胎公司之一。倍耐力轮胎具备下面好多个特性:轮胎沟槽纹路选用L.B.S.(交叠型细槽纹路)技术性,改进了轮胎在湿区地面上的性能。在确保极端化标准下安全性的并且也降低了制动减速度。

汽车轮胎按胎体结构不同可分为充气轮胎和实心轮胎。现代汽车绝大多数采用充气轮胎。按胎内空气压力的高低,充气轮胎可分为高压胎、低气压和超低压胎三种。

各类汽车普遍采用低压胎。充气轮胎按组成结构不同,又分为有内胎轮胎和无内胎轮胎两种。轿车普遍采用无内胎轮胎。

按轮胎内部帘布层和缓冲层的排列方式不同,轮胎又可分为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两种。汽车上普遍采用的是子午线轮胎。轮胎侧面均有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