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的按键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各按键功能:

1。中控屏下方有部分快捷键便于盲操作,按键功能分别为风量调节\u002F开关、前后风挡除雾、危险警示灯、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音量调节\u002F开关。

2。档把后方的实体按键能控制中控屏。按键功能分别导航、手机、菜单、返回、多媒体、收音机、选择\u002F确定。

3。驾驶模式通过排挡杆后侧的拨杆切换。共有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三种。

4。主驾驶座椅侧边按键旋钮支持腰部、坐垫、靠背角度等多向电动调节。

5。后视镜下方按键拥有防炫目开关、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功能。

6。后视镜下方按键拥有防炫目开关、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功能。

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u002F1825\u002F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之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

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

哈弗h6主要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19款哈弗h6冠军版、豪华智联版部分车型搭载排量更大的2.0T发动机。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的是同排量,但发动机性能其实是不一样的,从参数上不难看出。以哈弗h6普通车型为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u002F5000-6000rpm,峰值扭矩285N-m\u002F1400-3000 rpm。

此外,2019款哈弗h6冠军版和豪华智联版部分车型搭载排量更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u002F5500,最大扭矩345N-m\u002F2000-3200 rpm。该发动机目前能满足国V排放标准。

未来,哈弗h6将换装代号为“GW4C20B”的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65kW,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

配置方面,新上市的哈弗h6冠军版车型搭载了Nuance专门为哈弗打造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率达到97%,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等高配置。(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