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瑞的综合油耗为7.3L\u002F100km。

博瑞目前在售车型共有3款,领航版、领航版 、国风版,综合油耗均为7.3L\u002F100km。

以上是NEDC综合油耗,是车辆在NEDC测试规程下所测得的综合工况燃油消耗数据量数据。真实油耗高于这个值,为7.2-10.6L\u002F100km。

开车时,以下5个小技巧可以帮助降低油耗:

车辆在起步过程中,应以低档起步,轻轻的踩下油门,缓缓提速,不要一下子猛踩油门,猛踩油门会成倍增加油耗。

轻加油,轻刹车,早刹车:在开车时,应轻踩油门,尽量避免发动机转速瞬间提高,避免车子在行驶中出现颤抖,从而让车子更加省油。通过预估路况才去慢且均匀滴加速或刹车,油耗经济性可增加多达20%。

保持轮胎气压适当:保持胎压在厂商推荐的水平上。胎压每低于推荐值2个PS1(相当于公制0.2左右一相对于标准气压2.4而言),油耗增加1%。

定期保养或者检查车辆:定时保养换机油可以减少积碳(积碳会使你点火不顺畅、加速乏力,油耗增加,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缺缸);定时检查空气格脏了久换,喷油嘴,火花塞,节气门到公里数要清洗或者更换。

驾驶时关闭车窗。开窗行驶会增加风的阻力,风的阻力越大,车受的阻力也越大,就需要更大动力,从而也会增加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