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2017款车型为例,V3菱悦使用的发动机是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他类型的发动机还有机械增压发动机等。

1.5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为1.5升。直列指的气缸排列形式。4缸表示这个发动机一共有4个气缸。

发动机的类型有很多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是其中之一。可以说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最常见的两种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发展时间久,技术相对更成熟,所以后期使用起来非常省心。只要正常保养,规范用车,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一直使用到汽车报废。

V3菱悦使用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变速箱。

手动挡变速箱也称为MT变速箱。手动挡变速箱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稳定的变速箱。

手动挡变速箱的发展时间最为悠久,技术最成熟,成本也是最低的。后期使用起来也是最省心的变速箱。

V3菱悦车型定位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0x1700x1415mm,轴距为2500mm。

动力方面,搭载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