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拔车门锁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锁在车里的解决方法:

1、回家拿备用钥匙。现在基本车主都配了两把钥匙,一把常用,一把备用。但是要注意,备用钥匙不能放在车内。应该放在家里安全的地方。不然常用钥匙锁在里面,备用钥匙也在车里,只好请人开锁。

2、找开锁公司开锁。注意开锁公司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公司。

开锁公司会看相关证件,比如车辆行驶证,

身份证等。然后再开锁。开锁价格有高有低,一般根据开锁难度和车辆档次来定价。

3、向4s店求助。现在4s店都有售后救援。打电话等救援队来就行了。

4、如果在偏远地点,上述情况难以实施,就不得不采取暴力方式开门。其次,这个方法也有技巧。前后挡风玻璃都不能砸,尤其是三角窗,否则后期的配套和维护成本会很高。首先选择前门和后门玻璃。砸玻璃要快要准,不要让碎玻璃不小心伤到自己。

5、最后一种方法需要一定的技巧,并不是所有的机型都能操作。一般车门贴好后,车门玻璃和车身之间有密封条。可以把车窗的密封条撕掉,然后在车门的钥匙位置用铅丝或细绳顺着车窗的缝隙往下放,套到车门栓后再往上拉就可以打开车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