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是国产还是合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铃木是合资车, 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占百分之五十一)、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占百分之三十九)、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占百分之十)三方持股,公司注册资本19000万美元,投资总额55500万美元。

铃木汽车旗下具有多款性能表现出色的车型,比如铃木奥拓是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两厢式经济型轿车,以奥拓 2016款 1.0L 手动豪华炫动版为例。长宽高分别为3570毫米、1600毫米、1470毫米,轴距是2360毫米,车身重量为890千克,最大功率是52千瓦。最大扭矩92牛米。

长安品牌是属于国产的军工企业,和合资企业没有任何关系,不过和日本的铃木,马自达,福特等国外车企有合作生产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等品牌车型。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6年历史底蕴,34年造车积累,全球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和10个重点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