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多少钱一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修复液一般是30--200元之间的,这个要看你在哪里买的了,个人建议你到网上买,网上买比较便宜,质量还不错:

1、实际上,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对于汽车漆面轻微的划伤,效果还是很好的;

2、但如果划痕比较深,那么汽车划痕维修液基本上不起作用,遇到较深的刮伤的话或者想其他办法吧;

3、如果车身表面有轻微的划痕,其实用牙膏还比较好,效果差不多,而且牙膏家里有,几乎没有成本。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贵,一般市场价都是30块左右一瓶的,大型的超市里都有得卖。其实汽车划痕修复液的效果类似牙膏,针对汽车漆面轻微的划痕,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划痕比较深,那么车漆划痕修复液基本没有作用。车漆划痕修复,指的是针对汽车因为外界环境影响而在漆面上产生浅度划痕及发污、氧化,人为刮蹭而造成露出底漆的深度划伤进行的修复。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200元左右,这个可以直接涂上去的,划痕修复液对轻微划痕是有一定效果的,但如果划痕很深或是面积很大的话,光靠划痕修复液是不行的,就得喷漆抛光了才能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