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7电瓶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7采用的电瓶型号是6QW-60-L。

以传祺GS7 2019款 390T 两驱豪华型为例,它是一款中型5门5座SUV,它的车身尺寸长为4730毫米、宽为1910毫米、高为177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油箱容积66升,整备质量1775千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52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39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1750到4000转每分钟。

与其相匹配的变速箱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 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