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刮不干净有水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刮不干净有水纹首先是质量的问题,质量不好的雨刮器往往都没有很好的耐热性,那么在长期的暴晒下很容易就会导致橡胶出现硬化粗糙,所以雨刮器刮不干净有水纹也是很正常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磨砂纸将粗糙的部分磨平。其次就是玻璃和雨刮器上的杂质,只要将上面的杂质清除干净就可以了。

雨刮器可以说是汽车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在雨天或者能见度比较低的时候,我们肯定是离不开它的。但是,有些时候会发现雨刮器刮不干净有水纹(扇形痕迹),从而影响行车的视线。那么雨刮器刮后有扇形痕迹怎么消除呢,其实影响因素还是有很多的。

如果是使用玻璃水之后才发现扇形痕迹的话,很可能是玻璃水出现变质了。这时候就得留意玻璃水底部到底有没有沉淀出现,有的话就需要及时更换了。否则不仅雨刮器刮不干净有水纹,而且很有可能会刮花爱车玻璃。毕竟玻璃水的清洁作用是对视线能见度有直接影响的,所以定期更换玻璃水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