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ge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podge这辆车,应该是dodge。dodge是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的道奇品牌汽车。

道奇品牌创始人道奇兄弟的事业是从制造自行车开始的。1897年,道奇兄弟与佛瑞德o埃文斯成立了合伙企业,并成功制造了埃文斯-道奇自行车。1900年,合伙企业解散后,道奇兄弟在底特律建立了自己的机械厂开始为福特汽车制作了大量的配件,包括发动机、底盘和所有的传动部件,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1913年,道奇兄弟注意到福特有想要自给自足的倾向,于是在密执安州重开了一家大型工厂,这就是后来著名的道奇总厂。1914年,道奇兄弟投资建成了美国第一条试车道,开创了汽车公司自己投资建立试车道的先河,为道奇汽车的质量提供了重要保证。同年,道奇兄弟设计出他们的第一辆车,将其戏称为Old Betsy,这就是现在道奇的雏形,真正完成了从两个轮子到四个轮子的飞跃。

道奇生产的第一种商用汽车是一种救护车。以该车型为基础,开发了商用卡车。1920年,商用汽车的产量占公司的生产总量的10%。到了1925年,这个数字上升到了20%。

道奇发展到如今已经拥有多个车型系列的格局。车型轿车型号有: 蝰蛇(Viper),无畏(Interpid),隐形(Stealth),小精灵(Spirit)等;SUV有DURANGO,RAM TRUCK(公羊皮卡)等;小型货车有:CARAVAN,CRAND CARAVAN。

道奇汽车的商标采用的是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图形商标是在一个五边形中有一羊头形象,在汽车上使用小公羊、大公羊两个商标。公羊图形商标体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