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怎么开冷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打开冷气的方法是:

1、启动车辆。

2、进行温度调节。顺时针是暖气,逆时针是冷气。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旋钮可调节温度设定。

3、按下A\u002FC开关即可。如果未按下A\u002FC,则系统将吹入常温空气或热风。将旋钮转至MAX A\u002FC位置可快速制冷。处于再循环空气模式时,空调将自动打开。

注意:

温度调节:

1、顺时针(提高)或逆时针(降低)转动旋钮可调节风扇转速。将旋钮转至OFF可关闭风扇。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旋钮可调大或调小风量。

2、可分别调节驾驶员座椅、前排乘员座椅和后排座椅温度的情况:按下SYNC。(SYNC显示消失)按下REAR(SYNC显示切换为REAR)每次按下SYNC,空调系统就会在独立模式和同步模式之间切换。

3、切换气流模式,按照自己所需,扭动按钮可切换所使用的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