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的电瓶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电瓶在后备箱内部,打开后备箱后掀开底板将备胎取出,拿出底下的塑料盖子就可以看到电瓶,还是比较容易找到的。但是这款车的正极和负极都在发动机舱内,正极在发动机舱的空气过滤器旁边,正极上有一个盖子。负极在正极的后方,负极就是一个金属的柱子,负极表面没有盖子。

很多将电瓶放在后备箱内的汽车都会在发动机舱内设置正负极接线柱,这是为了方便自己给别人搭电,也是为了方便别人给自己搭电。

如果电瓶没有电了,要启动发动机只能搭电,在搭电的时候需要使用电线连接两个车的正极和负极。

高端汽车将电瓶放在后备箱是为了平衡汽车前后的配重,这样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

将电瓶放在后备箱内还可以让电瓶远离发动机这个热源,这样是可以延长电瓶寿命的。

电瓶是汽车上一个用来储存电能的部件,这个部件对于汽车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如果电瓶没电了,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电瓶没电后发动机是无法启动的,在启动发动机时需要用到电瓶内的电。

启动发动机时,起动机需要运行,点火系统需要运行,燃油供给系统需要运行,这些系统在运行时都是需要用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