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调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4调时间的方法是:

1、启动车辆,车辆显示屏自动打开;

2、点击显示屏上的时间和日期;

3、在显示屏上设置好正确时间;

4、按下返回按钮即可。

传祺gs4在设计上延续了家族风格,在整体造型方面柔和了很多,使得车身比例与细节设计都非常养眼。并且,新一代的gs4所提供的车身配色都很不错,比如蓝色和灰色,让整车的质感进一步被衬托出来。

内饰设计是gs4比较抢眼的部分,尤其是顶配和次顶配的黑棕色内饰非常漂亮,这次,gs4在工艺上的提升较上一代车型也非常明显,车内的材质触感非常好。

中控台上也装配了两块12.3英寸液晶屏,除了主流配置外,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车载微信的量产车,gs4也在互联方面向前迈了一大步。

以传祺GS4 2022款 270T 手动舒适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668mm,轴距为2680mm。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