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处异响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备箱异响的原因有:后备箱的东西没有固定好;后备箱门没有关好;后备箱有螺丝松动脱落;后备箱配部件如尾锁松动等。后备箱简介及保养方法如下:

汽车后备箱简介:

汽车的后备箱,顾名思义就是车辆的存放备用物品和拉货放东西的地方,由于小型汽车有两厢和三厢之分,所以汽车的后备箱,也有大小之分,一般而言后备箱一般有汽车的备胎,车辆的急救包,随车工具包,三脚架指示牌,灭火器,车载冰箱,油箱盖的紧急拉线,还有部分高端车型的启动电瓶也布置在了后备箱。

汽车后备箱保养方法:

如果后备箱的绒头部分弄脏后要进行清洗,正确的方法是采用多功能泡沫,也可以用刷子清洁脏污。还要注意后备箱的边缘和水槽。另外在清洗过程中,还要注意清洗行李箱边缘、水槽的污垢。洗完之后再次进行异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