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膜多久更换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膜的更换时间要依据磨损程度来决定,一般是3年左右的时间。车主在选购车膜时候,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品牌车膜。

汽车车膜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隔热膜。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汽车车膜选购技巧及注意事项:

选择透光度好的车膜:贴膜时要选透光度好的太阳膜,即使颜色比较深的膜,看出去的景物也要透澈,不能昏暗、变形。特别是在晚上,如果透光度不强,会影响驾驶人的视线。

选择隔热率高的车膜:好的太阳膜要有比较好的隔热效果,能防止紫外线射入。

尽量去正规的汽车美容店:在给汽车贴膜时,不能随便到路边汽车美容店里,很多地方都是存在劣质膜要出高价的情况。所以还是去口碑好的正规大型汽车销售美容店,质量可靠有保障。

贴膜完成后注意保护:当完成贴膜后,3天之内不要启动窗户,否则会对贴膜带来影响,可能会导致贴膜不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