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和伊兰特是一款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和伊兰特不是同一款车。

领动和伊兰特的区别:

1、变速箱不同:

领动变速箱为6挡手动;伊兰特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数据来源于北京现代官方网站)

2、尺寸不同:

以领动 2020款 1.5L 手动智炫-活力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mm、1450mm;以伊兰特 2022款 1.5L CVT LUX尊贵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415mm。(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3、轴距不同:

领动轴距为2700mm;伊兰特轴距为2720mm。(数据来源于北京现代官方网站)

4、车重不同:

领动车重为1238千克;伊兰特车重为1208千克。(数据来源于北京现代官方网站)

5、油箱容积不同:

领动油箱容积为53升;伊兰特油箱容积为47升。(数据来源于北京现代官方网站)

6、发动机不同:领动搭载的是GDi发动机。伊兰特采用型号为G4ED的发动机。

7、价格不同。

领动:

伊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