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科目一显示未报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预约科目一显示未报名的原因有以下5种:

1、课时不够,未按要求录入学时的,应尽快到驾校重新补录对应科目的学时,经审核认定后,才可预约报考。

2、驾培打卡和预约报考未挂钩以及网络故障等导致有些驾校不能严格执行打卡录入学时,造成不少人因系统学时不达标而无法预约报考,可以联系教练,由教练联系驾校重新录入学时即可。

3、资料不全或学员信息还没有录入系统,比如身份证明、照片、体检合格证明没有报全,所以暂时还不能约考,若是资料不全可以在补齐资料后再进行约考,若信息没有录入可以找教练重新录入系统。

4、科目一课时没有审核,科目一在刷够学时之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审核,等审核过了就可以预约。

5、由于车管所系统更新造成预约科目一显示未报名,可以联系教练并上报总驾校然后总驾校上报考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