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空调滤芯在哪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是一个品牌,这个品牌旗下有很多不同的车型,每种车型的空调滤芯所处的位置是不同的。例如:沃尔沃S60、S80L等车型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的前方手套盒内侧。

空调滤芯的拆除方法:

1、拆副驾驶的手套箱。手套箱底部有两颗螺丝,拆开。

2、拆掉副驾驶左侧的挡板(左脚紧挨着的挡板)。这个盖板直接拆开即可。

3、保险盒正好挡在滤清器盖板外面,先把保险盒拆除。

4、拆完保险盒就能看到空调滤芯的盖板了。把空调滤芯盖板打开就能看到空调滤芯了。

沃尔沃,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曾译为富豪。该品牌于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建。

1999年,沃尔沃集团将旗下的沃尔沃轿车业务出售给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010年,中国汽车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从福特手中购得沃尔沃轿车业务,并获得沃尔沃轿车品牌的拥有权。

沃尔沃以生产轿车起家,其创始人瑞典人古斯塔夫-拉尔森和阿萨-格布里森原本都服务于瑞典知名滚珠轴承(Ball bearing)制造厂SKF,其中拉尔森是工程师,而格布里森则是经济学出身的国际行销部门经理。由于两人对汽车的前瞻性与热情,携手合作在1925年9月时成功说服SKF的董事会,借到了该公司位于特斯兰大的厂房进行试作车的组装,并且在1926年8月10日获得授权,正式开始新车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