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bsm是甚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bsm是汽车的并线盲区辅助功能,这个系统在并线时如果后方有车可以提醒驾驶员,这属于一个驾驶辅助系统。

在汽车上有很多驾驶辅助系统,有些车甚至能实现12级自动驾驶。如果车子有并线辅助功能,在变道时如果车子的后方有汽车或电动车,车子的后视镜上就会亮起一个小灯来提醒驾驶员,这样就能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并线辅助功能在车身侧面有传感器,这个传感器类似于倒车雷达的传感器,可以检测后方车辆的距离。

bsm盲点监测如何工作

如果你的车辆有配备bsm盲点监测,那么该系统的监测区域覆盖车辆两侧的行车道,以及从前车门后部到车辆后部约50米的区域。

当车辆在10km\u002Fh或更快的车速前进时,bsm将监测后方接近的车辆,后视镜、综合显示屏,以及警示音(需要激活)会提示信号,通知驾驶员可能存在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