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报警器老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报警器老响的原因和办法:

1、报警器过于灵敏:报警器过于灵敏,所以汽车周围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一直响,需要去4S店或专业的维修店进行调节灵敏度。

2、门碰开关故障:门碰开关故障,报警器也会响。需要去维修点进行维修。

3、防盗感应灵敏过高:防盗感应器灵敏度过高,不过这是这个调节,在防盗器震动传感器上有灵敏度调节扭,微调一下就可以。

4、防盗报警器的主电路出了问题:需要及时检查、维修或更换。但是无论是检查电路还是更换报警器,最好去专业的维修店或4S店检查等。

报警器工作原理:

当敲击或晃动传感器使传感器震动时,小球就会在缸室内滚动。当滚离一个较小的二级电接触元件时,这个二级电接触元件与中央电接触元件所形成的回路就会断开。这时,开关就会打开,提示控制器小球发生了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