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部越野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越野车型有,丰田C-HR、丰田C-HR EV、威兰达、威兰达新能源、威飒、广汽丰田bZ4X、汉兰达、锋兰达、奕泽、普拉多以及兰德酷路泽。

丰田生产的SUV车型几乎是全面涵盖了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以及大型SUV。

CHR和奕泽是丰田推出的小型SUV车型,这两款车是兄弟车型,这两款车推出之后填补了丰田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空白,并且帮助丰田完善了整个丰田SUV车型市场的覆盖。

因为这两款车的车身造型比较独特,这两款车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两款车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群体。

RAV4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是一款十足的家用SUV,无论是汽车的空间表现还是动力表现都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很激进,具有运动气息的同时也显得比较沉稳,因此在市场上的受众不仅局限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这款车也是很多家庭的不二之选。

汉兰达是丰田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在中型SUV里面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是非常好的,这也是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选择。

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推出的全尺寸SUV,普拉多相对于兰德酷路泽要小一些,这两款车可以说是站在SUV市场的顶峰。

兰德酷路泽,是一款很经典的中大型越野车,有着5170乘1975乘1930mm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轴距。外观霸气,内饰简约大方。越野能力出众,非承载式车身不用多说,硬派SUV的标配,前悬架是交叉臂结构悬架,后悬架则是多连杆结构,采用全时四驱。动力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采用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