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60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360打不着火的原因有以下10点:

1、电瓶没电:可能是电瓶寿命终止或者电瓶亏电。无法满足车辆的启动要求;解决办法:及时更换电瓶。

2,钥匙电源不足或损坏:当车辆智能钥匙断没电时,钥匙的发射功率很低,会使车内传感器难以感应到。解决办法:需要更换钥匙电池。

3、火花塞上积碳较多:影响火花塞的点火功能,这时车辆就会供不上油,车辆就会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解决办法:清理火花塞上的积碳。

4、燃油泵损坏:燃油泵泄压也会产生打不着火的现象。解决办法:去维修店进行维修。

5、发电机损坏:发电机损坏也会打不着火,用电表测测即可。解决办法:去4S店进行检修,或者直接更换发电机。

6、汽车没油了:当发现的车子打不着火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应该看看油表,查看油量,另外千万不要等到油箱见底了才去加油,这样不仅会影响发动机的寿命,还会影响油泵的寿命,甚至油泵在无油的情况下工作,会发生危险。解决办法:及时去加油站加油。

7、油品问题:油品质量差导致打不着火。解决办法:及时调换供货油品,一定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

8、挡位不对:自动挡车启动时挡位一定要放在P挡或N挡上,如果放在R或者D挡上就会打不着火。还有一些手动挡车如果不踩离合也会打不着火。解决办法:自动档需要挂在正确档位上;手动挡离合要踩到底。

9、车辆电路出现了故障,比如保险丝熔断、高压线圈断路、分火头漏电。解决方法:去维修店找专业的人士进行解决。

10、 方向盘锁死。当汽车熄火时,将方向盘从正常状态向一个方向转动一定角度,方向盘就会咔哒一声锁死。当方向盘锁定时,一键启动功能将不起作用。解决方法:解锁方向盘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