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投屏功能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连接数据线。将数据线一头连接在手机上,另一头插入车辆USB接口,再从手机设置里面打开连接权限,可以在汽车显示屏和手机显示屏上看到连接成功的提示。如果没连接成功,需要在手机设置里找到开发者选项,点击USB调试再尝试连接。

2、WiFi连接。提前在手机上下载CARLIFE软件,在手机和电脑显示屏上都打开CARLIFE软件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显示屏会出现提示,接下来即可实现投屏功能。

3、设置连接。如果是安卓手机,可以打开手机设置,找到设备连接选项,选择无线投影功能,等待车机代码。同时,点击中控屏幕的多媒体选项,选择移动设备后再选择新设备,点击屏幕共享,这时候会出现车机代码,这时候手机上也会出现代码,选中它后中控屏幕会出现询问是否连接的信息,选择是,完成连接。

使用投屏功能可以轻松将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投送至汽车中控屏幕上,可以帮助乘坐人员观看视频或听音乐时得到能较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