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点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点烟器在中间的扶手箱里。点烟器承受不了大电流,如果电流小于汽车点烟器的规定电流,就不会有问题,如果大于规定电流,则迅速停机,减少用电器的数量。

特斯拉的优势:

1、品牌影响力大。

2、操控性好,无论是油门响应,还是转向性能、回馈,表现都非常优秀。

3、特斯拉的油门相对比较重,由于电动车一提速就是最大扭矩,所以提速不会有笨重的感觉。

4、特斯拉具备快充技术,即使在大功率充电的情况下,电池也不会出现过热的现象。

特斯拉的不足:

1、特斯拉奉行极简主义,取消物理按键等配置,以此扩大用户的使用空间。整体内饰方面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简陋,很粗糙。

2、在不平坦的道路上行驶,车内比较颠簸。

3、在驾驶的时候,踏板的脚感很难掌握,不少车主表示自己一松油门,车上的乘员就感到晕眩,驾驶的平顺性不够,顿挫感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