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没电了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没电了的解决办法:

1、汽车没电如果附近有电源,用充电器对车辆进行充电。

2、如果没有电源最常见的办法就是搭电,这时车主就要提前准备好搭电线,然后找一辆汽车,把两车蓄电池的正极和负极相连起来,通过救援车辆的蓄电池来启动自己的车辆。

3、或者是使用移动应急的充电宝来充电,这种充电宝可以在4S店购买到,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质量好的安全性能会更高。

4、也可以通过推车的方法来启动汽车,先要把钥匙打到打火的位置,然后踩住离合器,放下手刹,挡位在1挡或2挡,当车的速度在每小时5km的时候,就可以慢慢地松开离合器,踩下油门,启动车辆的,不过这种方法适用于手动挡的车辆。

5、或者是直接打救援电话,让对方把车拖走,带到可以给电瓶充电的地方,进行充电启动。

6、牵引起动法,在其他车辆的帮助下,我们可以使用牵引起动方法。

用牵引绳将无电车与另一辆车连接起来,前车拉后车,挂1挡或2挡,踩下离合器,等到车辆到达一定速度,开始慢慢松开离合器,并适当加一些油,此时汽车一般可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