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色车牌代表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泰国的红色车牌代表临时车牌。临时车牌是一个月左右的红牌,才注册正式车牌。除了红色车牌,泰国的白色和黑色车牌都是普通车;白底绿字的车牌是公共汽车车牌;黄底黑字的车牌是泰国营运车辆的车牌。

关于车牌的更多信息:

1、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辆前部和后部的一种号牌。通常使用的材料是铝、铁、塑料或纸张,上面刻有车辆的登记号码、登记区域或其他相关信息。

2、车牌是每辆车的号码和信息的登记。主要功能是通过车牌了解车辆所在的区域,也可以根据车牌查到车辆的车主和登记信息。除了前两个车牌,都可以根据国家规定自由选择。

3、车牌的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车辆户口所在地的地级行政区。一般是各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的字母代码。一般由省车管所根据各地级行政区的状况进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