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b车牌是贵州哪个城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贵b车牌是贵州六盘水市。六盘水市位于贵州西部乌蒙山区,地处川滇黔桂结合处,与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南宁五个省会城市的直线距离均在500公里以内,素有四省立交桥之称。

其是国家三线建设时期发展起来的一座能源原材料工业城市,1978年12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建市。六盘水气候资源独特。境内最高海拔2900.6米,最低海拔586米,立体气候明显。六盘水是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称号,是全国唯一以气候特征命名的城市。

贵州其他地区车牌字母是:贵a是贵阳市、贵c是遵义市、贵d是铜仁市、贵e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f是毕节市、贵g是安顺市、贵h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贵j是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车牌是每个汽车合法上路行驶都必须要有的东西,没有车牌就上路行驶了,就是违法行为。车牌有正式的和临时的,临时车牌是纸质的,这种车牌不需要固定在车身的前面和后面,但是临时车牌需要粘贴在前后挡风玻璃的内侧。

如果不按照规定粘贴,那就等于无牌行驶。正式车牌是金属的,这种车牌是需要使用螺丝固定在车身的前面和后面的。正式车牌有不同的颜色,不同种类的汽车需要使用不同颜色的正式车牌。